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被评为颐泽社区“大党委”契约化党建共建“优秀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3日上午,在淄川区颐泽社区党员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大党委”工作总结表彰会,淄川区委组织部、将军路街道办分管领导以及“大党委”成员单位参加会议,我校被评为颐泽社区“大党委”契约化党建共建“优秀成员单位”。

为更好的推进基层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20226月,在市、区委组织部支持帮助下,建立了颐泽社区“大党委”工作专班,成员涵盖市第五人民医院、区法院、区融媒体中心、城南派出所等18家企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是创建“颐路同行 泽润家园”党建共建品牌,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品牌模式得到了市、区委领导的一致肯定,树立了“大党委”建设新标杆。

为更好的服务地方,文旅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交流合作,凝聚各方资源力量,密切协作配合,不断推动党建共建取得新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