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组织第七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 创新创业大赛学生组院系初赛

发布时间:2023-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大力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进一步激发职业院校师生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加快培养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文旅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在文启楼215组织开展了院系初赛的选拔。

本次参赛队伍涵盖动漫制作技术、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社区管理与服务共三个专业,评审团由学工科张静静、程宁、马明珠、陈欣格四位老师组成。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项目主讲人首先从设计理念介绍了此次参赛项目,同时结合所学专业的优势和特色,展现了他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和思路。汇报完成后,评审老师针对参赛项目提出问题,各项目负责人就问题进行答辩;最后,由四位评审老师进行现场打分。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学院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加大支持力度,使创业创新大赛逐渐成为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展现创新才能的有效平台,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敢于创新、善于创新,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获奖名单如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