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到老年养生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挥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优势,切实给老人带来人文关怀。近日,文旅学院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7名团队成员前往留仙湖老年养生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团队成员来到留仙湖老年养生中心后,向工作人员表明志愿服务和了解医养结合模式来意,受到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工作人员向团队成员讲解了为老年人服务的注意事项,向大家科普老年医疗器械的相关操作。

团队成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进行清扫大厅的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团队成员到各个房间帮助老人整理内务,与老人聊天话家常,询问老人的心理状况,进行心灵沟通。

团队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为老人展示了文旅学院的创编操,展现了青春的激昂活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发扬了文旅学子的奉献精神,展现出青年人的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用实际行动在人与人之间传递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