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参加淄博市中小学实践(劳动)教育基地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淄博市中小学实践(劳动)教育基地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博山区淄博第二中学、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举行校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研学营地入选登记会员单位,文旅学院教务科黄加成科长、范真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组织了淄博市中小学实践(劳动)教育基地联盟成立大会暨实践(劳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市教育服务中心代表联盟筹委会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通报了登记会员名单,审议表决了淄博市中小学实践(劳动)教育基地联盟章程,选举通过了理事、常务理事单位和联盟组织机构人员,与会领导为理事、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为组织机构人员颁发证书,为淄博市中小学实践(劳动)教育基地联盟揭牌。联盟成立大会仪式结束后,组织参观了全市实践(劳动)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全30余家不同类型的综合实践基地(学校)利用展板、实物作品、现场制作演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展示了近年来开展综合实践(劳动)教育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下午,在淄博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举办了山东省中小学实践教育基地联盟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市教育局领导介绍了淄博市教育工作和劳动实践教育开展总体情况,省11家单位进行了综合实践教育工作经验交流。

淄博市中小学实践(劳动)教育基地联盟的成立搭建了实践(劳动)教育学习交流平台,综合实践教育成果展示与交流为我校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研学营地工作开展提供了珍贵的参考经验,对我校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研学营地运营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