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文旅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松江主持。

王松江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王松江领学了学校纪委书记张成利作的《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在淄博师专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满军、副书记刘红秀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松江对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全面贯彻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将学院各项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