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参加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二届第二次 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济南山东大厦举办。山东省相关领导,有关专家学者,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等500余人参加了大会。文旅学院作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员单位受邀参加。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扎实推动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次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举办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文旅企业分享了优秀案例,与会专家发布了2023年文旅大数据及2024年文旅行业发展的热点与趋势,并从旅游高质量发展、休闲文明等方面进行了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

此次大会专家云集,企业家汇聚,聚焦精品旅游产业,推动文化旅游全方位提升,为我校丰富创新旅游供给,助力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借鉴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