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淄博文旅融合创新研究中心赴中国课本博物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促进校地合作,深化与淄博市文旅机构的交流合作,促进教科研成果转化,3月22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学校的相关研究机构赴中国课本博物馆实地调研,文旅学院淄博文旅融合创新研究中心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中心人员首先在馆长荆鹏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了解了博物馆陈列展览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博物馆馆长荆鹏详细介绍了博物馆进行研学活动、课程开发、学术研究、人才需求的情况。学校科研处处长刘悦、科技研学科普工作室主持人褚宏祥以及文旅学院淄博文旅融合创新研究中心负责人刘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工作情况、科技研学科普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研学旅行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淄博地方传统文化的开发利用、研学课程开发及线路设计、学生实践、研学活动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谈,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文旅学院